01版:要闻总第582期 >2023-01-07编印

区七届人大三次会议闭幕
赵磊孟景伟赵玉影张德启出席
刊发日期:2023-01-07 阅读次数: 作者:admin  语音阅读:

1-1.jpg

昨天上午,区七届人大三次会议胜利闭幕。记者 唐建/摄

本报讯(记者 陈施君)昨天上午,区七届人大三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

主席团常务主席、大会执行主席赵玉影主持闭幕会议。

大会执行主席赵磊、赵玉影、孟景伟、张德启、王岩石、程卫民、孙奎亮、鲁新红、刘秀杰、张民平、张旭辉、陈洪波、陈新全、林正航、赵志刚、郭枫、姚华峰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主席团其他成员和其他区级领导干部。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北京市通州区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关于北京市通州区2022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预算的决议、关于北京市通州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赵玉影说,这次大会自始至终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代表们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精神状态,以对党、对人民、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正确行使代表权利,认真审议各项报告,畅所欲言、共商大计,充分体现了胸怀大局、忠于人民的责任意识,展现了开拓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是一次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团结奋进的大会。会后,各位代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落实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和区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全面落实本次大会精神,引导全区人民群众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中央、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形成凝心聚力谋发展、众志成城谱新篇的强大合力,为推进副中心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在全市率先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进程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赵玉影代表大会主席团向各位代表和为大会辛勤工作的同志们表示衷心感谢。他说,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征程呼唤新担当。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抢抓机遇、乘势而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更高水平、更高质量推动城市副中心建设发展而努力奋斗。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