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版:综合总第576期 >2022-12-29编印

路灯亮起 居民夜行不再“摸黑”
刊发日期:2022-12-29 阅读次数: 作者:admin  语音阅读:

本报讯(记者 郭丽君)“路灯亮了,为你们点赞!”近日,市民通过“北京12345”微信服务号留言,对通运街道及时快速解决居民提出的“尽快修复荔景西路和紫运北街路灯”诉求表示感谢。

荔景西路和紫运北街是通运街道辖区内古城、荔景园等小区居民出行的必经之路。近期,居民从这里路过时发现路灯不亮,影响夜间出行,于是通过市民热线反映了此问题,希望能够尽快维修,恢复照明。

通运街道城市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接到诉求件后,第一时间致电诉求人核实情况,当晚便安排专业维修人员到该路段进行现场核实,排查路灯不亮的原因。经多次排查,发现是由于多处电缆老化导致。为保障周边居民出行安全,维修人员对漏电灯杆进行断电处理,并及时更换电缆及部分路灯灯头,恢复了照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