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版:综合总第287期 >2021-11-26编印

区政协召开第四十九次主席(扩大)会
听取区法检两院、人力社保局2021年工作和有关提案办理情况通报
刊发日期:2021-11-26 阅读次数: 作者:admin  语音阅读:

本报讯(记者 张丽)昨天,区政协召开第四十九次主席(扩大)会,听取区法院、检察院、人力社保局2021年工作情况和有关提案办理情况的通报。区政协主席赵玉影出席。

会上,区法院、区检察院领导分别通报了区法院和区检察院2021年工作;区人力社保局领导通报了2021年人力社保局各项工作完成情况。

会上还听取了区委、区政府2021年党派团体提案和委员提案办理工作情况通报和区政协提案委员会2021年提案工作汇报。

政协委员结合各项工作情况通报提出意见和建议。

针对进一步做好提案工作,赵玉影指出,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努力提出高质量提案;要将协商贯穿于提案工作全过程,切实增强提案办理实效;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不断提高提案工作质量。要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搭建更多学习交流平台,帮助委员知情明政。要推进智慧提案系统建设,打造涵盖提案提出、审查、交办、办理、评价等各环节,集信息发布、协商互动、数据分析功能于一体的提案工作网络体系,以信息化助力提案工作提质增效。要继续加大提案工作宣传力度,讲好提案故事,不断扩大提案工作的社会影响力。

副区长杨磊,区政协常务副主席石宝玉,副主席朱志高、禹学河、王子江和田春华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