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版:综合总第287期 >2021-11-26编印

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专题主任会议
听取区人大财经委关于北京市通州区2021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预算草案初步方案初步审查意见的汇报
刊发日期:2021-11-26 阅读次数: 作者:admin  语音阅读:

本报讯(记者 陈施君)昨天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召开本年度第14次主任会暨专题主任会议,专题听取区人大财经委关于北京市通州区2021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预算草案初步方案初步审查意见的汇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玉君出席。

2021年,区政府及其财政等部门全面落实中央、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和区人大及其常委会的各项决议,顺应疫情防控常态化新形势,全力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积极推进财源建设和财政管理工作,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政策和资金保障,2021年预算执行情况总体良好。

2022年是深入推进“十四五”规划实施、落实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预算草案编制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全成本和事前绩效评价结果与预算安排挂钩,不断提升财政管理的科学化、精细化和规范化水平。区人大财经委对2022年预算草案初步方案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区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刘卉,副主任薄立军、张绍武、金文岭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