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版:综合总第203期 >2021-07-27编印

通运街道红色宣讲团助力党史学习教育
刊发日期:2021-07-27 阅读次数: 作者:admin  语音阅读:

本报讯(记者 郭丽君)日前,“永远跟党走”通运街道红色宣讲团走进运河园社区,拉开首场宣讲帷幕,为社区党员、志愿者、居民们带来了一场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课。接下来,红色宣讲团将陆续走进辖区各社区宣讲播撒红色种子。

五位宣讲员中有社区社工、军嫂、街道机关干部,以及有着30年党龄的老党员。他们立足工作实际和自身生活,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等具体事例,声情并茂地讲述了自身或同事在各自岗位上勇于担当、积极作为、甘于奉献的感人故事。故事展示了“通运工作者”果敢坚毅、团结奋进、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的精神,赢得了现场居民的阵阵掌声。

接下来,红色宣讲团还将陆续走进通运街道其余社区,以“永远跟党走”为主题,通过一场场宣讲、一次次交流,向广大居民讲述更多为民服务背后的艰辛故事,从不同角度诠释“通运工作者”在各自工作岗位中的坚守与奉献,展现街道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与“和合进禁”良好“家风”,积极传扬共产党员努力奋斗的姿态和实干精神,引导更多居民将红色基因融入血脉,让革命精神代代相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