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版:新闻总第87期 >2021-02-08编印

城市副中心将推出新春文娱大礼包
线上云庙会牛年新春开幕
刊发日期:2021-02-08 阅读次数: 作者:admin  语音阅读:

本报讯(记者 张丽)“吃”在通州、“购”在通州、“游”在通州、“娱”和“乐”也在通州。新春佳节将近,一场年味儿十足的庙会怎可或缺?城市副中心即将推出新春文娱大礼包,不仅可以畅游线上文化庙会,吃、购、游、乐、娱,各有各的精彩,还将有十余场文化活动邀您欢度新春佳节。

昨日,记者从通州区文旅局获悉,正月初一至正月初五,将打破时间和空间的限制,在“文化通州”微信公众号平台推出“文化幸福贺新春,副中心里过大年”线上云庙会活动,感受通州不一样的年味儿。

大年初一至初五,通州都有哪些习俗?城市副中心有哪些古塔古庙、名胜风景区?都在云庙会。本次云庙会将结合春节传统习俗与通州旅游文化开展,分吃、购、游、乐、娱五大版块,通过动态特效编辑和趣味性手绘风格的互动H5,多形式展现通州美食、景点及文化特色。

云庙会期间,主办方准备了丰富的新春文创礼物,连续五天都进行抽奖活动,每人每天都有机会参与。

新春文创礼物揭开了大运河礼物的面纱,云庙会还将盘点富有通州特色的文创礼物,包括料器工艺品、花丝镶嵌工艺品、二甲蓝印花布、虎头鞋、红木雕刻艺术品、刺绣工艺品、剪纸以及面塑等。

据悉,为积极响应“就地过年”,城市副中心为广大市民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文化大礼包,并针对各年龄段网民喜好,推出了多项丰富多彩的线上文娱活动,让您足不出户,就可以享受异彩纷呈的文化活动,包括“渊源流长大运河 幸福携手过大年”——2021年通州区我要上春晚文艺汇演、“福满京城 春贺神州”空中舞台和通之韵空中课堂等四大系列十余场线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