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版:综合总第60期 >2021-01-07编印

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通州代表团开展会前活动
推选通州代表团团长、副团长
刊发日期:2021-01-07 阅读次数: 作者:admin  语音阅读:

本报讯(记者 陈冬菊)昨天,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通州区代表团开展会前活动,推选李玉君为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通州代表团团长,赵磊、刘卉、辛有清为副团长。

会议讨论了大会议程草案,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议案审查委员会名单草案,大会选举办法草案;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各项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北京历史文化名城保护条例(草案)》、市财政工作情况等;观看了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和北京市人民检察院工作宣传片,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并对市高级法院、市检察院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李玉君在讲话中指出,各位代表要正确认识当前的形势和任务,高点站位,迅速将思想统一到中央、市委的精神和部署上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密切联系群众,依法履行好代表职责,认真参加各项报告和法律草案的审议和表决,多提出具有前瞻性、全局性、可行性的高质量建议,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和关于会风会纪的各项规定,充分展现通州代表团求真务实、顾全大局的良好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