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版:综合总第496期 >2022-09-06编印

非居民用户80处燃气隐患被整改
刊发日期:2022-09-06 阅读次数: 作者:admin  语音阅读:

本报讯(记者 冯维静)连日来,通州城管深入开展燃气安全、建筑垃圾综合治理。截至目前,监督检查用气单位674家,整改隐患问题80处;累计处罚涉及建筑垃圾类违法行为297起。

在燃气安全方面,临河里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联合属地、北京燃气第三分公司开展非居民用户燃气安全隐患排查行动。通过全面走访,对餐饮企业、食堂等用气单位的气瓶间设置是否合规、燃气罐存放是否安全、燃气设施是否存在老化现象、报警装置是否灵敏、消防器材配备、火灾隐患情况等项目逐一排查。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当场责令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确定整改时限,明确整改措施,同时开展“回头看”,确保整改工作落到实处。

为有效治理建筑垃圾偷倒乱倒,连日来,通州城管聚焦违法行为易发时段、多发区域,统筹协调相关执法队在运输线路上开展精准执法,严查建筑垃圾运输泄漏遗撒、偷倒乱卸、不密闭苫盖等行为,做好乱倒乱卸点位的监督管理,杜绝偷倒、乱倒行为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