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版:要闻总第469期 >2022-07-29编印

深化双拥共建 合力推进城市副中心高质量发展
“八一”前夕赵磊走访慰问驻通部队官兵
刊发日期:2022-07-29 阅读次数: 作者:admin  语音阅读:

本报讯(记者 金耀飞)“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昨天上午,市委常委、区委书记赵磊走访慰问驻通部队官兵,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共叙军民鱼水深情,共谋军地融合发展。

在驻通某部队,赵磊实地察看部队基础设施建设和官兵工作、生活情况,参观了部队团史馆、图书馆。

座谈会上,赵磊对驻通部队官兵长期以来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双拥共建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代表区委区政府和全区人民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他指出,城市副中心经济社会发展稳中求进,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离不开驻通部队官兵的支持和帮助。希望广大官兵继续发扬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在抓好部队建设的同时,协助区委区政府抓好防汛救灾、疫情防控等工作。区委区政府将始终全力支持部队建设,持续深化双拥共建,合力推进城市副中心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赵磊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把退役军人各项政策落到实处,带动更多退役军人积极投身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建设,增强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幸福感、荣誉感。要笃行实干,提振信心,努力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四连冠”,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部队官兵感谢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绝不辜负区委区政府和全区人民的殷切希望,牢记使命,忠实履责,在做好部队自身建设的同时,为城市副中心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