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版:综合总第202期 >2021-07-26编印

北苑街道开展国防教育暨征兵宣传活动
刊发日期:2021-07-26 阅读次数: 作者:admin  语音阅读:

3-1.jpg活动现场,现役士兵为群众展示军体拳及军姿军容。记者 党维婷/摄

本报讯(记者 田兆玉)日前,北苑街道“征兵国防安国兴邦”国防教育暨征兵宣传活动在万达广场举行,号召广大青年投身军旅,绽放青春。

一声声整齐的口号、帅气利落的训练动作,让围观的群众连连叫好。活动中,现役士兵们为群众展示了整齐划一的军姿军容,引得大家叫好连连。工作人员通过播放征兵宣传片、悬挂宣传标语、唱军歌展军姿等方式进行宣传动员。

据了解,北苑街道连续7年被评为通州区征兵先进单位,在征兵工作中成绩突出,是全区征兵模范街道。

今年以来,区武装部通过多种宣传方式,持续点燃副中心适龄青年参军热情。走进区内高校,以“三好,三能够”为征兵工作要求,即“搞好征兵宣传,使其能够自愿当兵;做好政策解答,使其能够安心当兵;抓好联动机制,使其能够顺利当兵”,积极开展征兵宣传工作。同时深入各乡镇街道,采取点对点的精准宣传方式,向社区居民普及征集标准、优待政策、报名程序,号召适龄青年参军入伍。

区委常委、区武装部部长韩向军出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