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版:要闻总第201期 >2021-07-23编印

城市副中心党工委召开专题会
研究环球度假区北部地块产业开发等事项
隋振江主持
刊发日期:2021-07-23 阅读次数: 作者:admin  语音阅读:

本报讯(记者 刘薇)昨天上午,城市副中心党工委召开专题会,研究环球度假区北部地块产业开发项目实施方案等事项。副市长、城市副中心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隋振江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要坚持国际化、产业化、品质化,高标准做好文旅区规划,明确产业定位,谋划落地一批高水平文旅项目。环球主题公园是城市副中心文化旅游功能的重要支撑,带动效应大,要加快推进周边旅游、演艺、娱乐、文创等产业布局,打造文化旅游产业集群。首旅集团要发挥龙头企业作用,深耕城市副中心,不断完善优化北部地块综合开发实施方案,积极承接环球度假区带来的上下游及垂直支撑产业溢出效应,以文旅延伸为起点,融合创新体验,引入商业、酒店、餐饮、文娱领域多元业态,以创新链带动产业链、消费链,打造集文旅科创、休闲娱乐等于一体的文娱产业创意区,不断提升城市活力。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城市副中心党工委管委会领导赵磊、王承军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