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版:新闻总第199期 >2021-07-21编印

始终保持城市副中心生机勃发的好势头
——城市副中心各企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刊发日期:2021-07-21 阅读次数: 作者:admin  语音阅读:

本报记者集体采写


       连日来,城市副中心各企业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始终保持城市副中心生机勃发的好势头。

       工商银行通州分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辖内各基层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行内迅速掀起了学讲话、悟思想、强信念的热潮。该行全体员工表示,未来将积极完善在城市副中心的网点渠道布局,不断提升服务百姓民生能力。同时,持续提升对张家湾设计小镇、西集国家网络安全产业园等重点项目,通州水环境治理、河道水系整治、生活污水处理等绿色金融重点工程的支持力度,积极联合政府、企业开展以慈善公益、精准扶贫等场景为载体的数字人民币推广试点,持续升级自贸区金融服务,深耕金融助力“两区”建设,全面打造京津冀协同发展特色服务品牌,助力城市副中心经济转型提升和高质量发展。

       平安产险北京分公司通州支公司召开全员学习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全体人员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振奋士气、鼓舞人心,在未来的工作中将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将讲话精神转换为工作动力。结合实际工作,将创新绿色建筑保险产品,助力节约资源和环境保护的发展战略,开发高新技术企业科技保险产品,为创新科技企业的发展保驾护航。

       位于张家湾设计小镇的乾日安全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附着式升降防护平台及建筑安全防护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租赁和施工服务的专业化公司。今年“五一”,该公司被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全国工人先锋号。公司全体职工共同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后,一致表示,要坚持科创为先,走在行业最前沿,不断改良产品,竭力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及财产安全,为北京城市副中心及全国各地建筑安全防护贡献力量。

       农行城市副中心分行党委班子、机关党员、新入党党员、统战人士及青年岗位能手100余人集中收看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引导和激励广大党员和青年员工牢记初心使命,砥砺奋进前行。在庆祝大会结束后,该行为6月以来刚刚入党的20余名党员同志过“政治生日”,新老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鞭策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当先锋。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表示,坚决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发出的伟大号召,把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激发出来的巨大热情转化为强大工作动力,进一步深度参与城市副中心建设,见证城市副中心生机勃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