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版:综合总第197期 >2021-07-19编印

警属进警营感受“警”彩
刊发日期:2021-07-19 阅读次数: 作者:admin  语音阅读:

本报讯(记者 郭丽君)昨日,通州交通支队长陵营交通大队组织开展以“小家大家我们的家”为主题的第三届警属日活动。警属们通过参观交流、体验特色警营文化,零距离感受交警的工作、训练和生活。

活动期间,警属们走进警营,参观了干净整洁的办公区、健身区、警营文化宣传墙、警用装备,零距离、全方位了解交警的工作、训练和生活。

在文娱活动室,交警子女们用自编自导自演的歌曲、舞蹈、京剧、魔术等文艺节目,向奋斗在一线的父母表达敬意。在精心装扮的食堂里,丰富可口的家常饭菜、亲切真挚的谈心祝福、气氛热烈的趣味游戏,让“家风”和“警风”在警营内融为一体,处处洋溢着浓浓的亲情和战友情。通过此次活动,警属们亲身感受了交警的工作环境,对公安工作有了更深更新的理解和感受。警属们纷纷表示,既要做好“贤内助”,更要当好“廉内助”,让交警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