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版:综合总第197期 >2021-07-19编印

通州征集纪念 “首都全民义务植树40年”书画作品
刊发日期:2021-07-19 阅读次数: 作者:admin  语音阅读:

本报讯(记者 王军志)记者从区园林绿化局了解到,为纪念“首都全民义务植树40年”,引导全民参与到植绿、播绿和创森工作中来,日前,纪念“首都全民义务植树40年”书画大赛作品征集活动启动,个人征稿时间截至8月30日24时。

此次活动由首都绿化委员会办公室主办,北京市园林绿化宣传中心协办,《绿化与生活》杂志社承办。“本次大赛并不以技法为唯一评判标准,希望更多市民、大小朋友参与其中,以书画为媒介,传递和抒发对首都全民义务植树40年成就的感情,凸显城市副中心的园林绿化成就,充分展现城市副中心义务植树的故事和成果。门类不限,各种书法和绘画作品均可。”区园林绿化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此次征集活动个人征稿时间截至8月30日24时,学校或集体投稿可放宽至9月中旬。每名参与者最多投两幅作品。

参赛作品要求一律为作者原创,原则上对作品的篇幅和尺寸不限制。初评提交电子版即可。把作品用数码相机或高像素手机拍成照片,发送到指定邮箱:363438557@qq.com。作品电子版以附件形式提交,邮件正文中,注明作者真实姓名、性别、年龄、通讯地址、身份证号、手机号码、有选送单位的注明单位名称,并附50字以上的作品说明,图片格式统一为JPG,大小为2-6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