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版:综合总第197期 >2021-07-19编印

通州新增4名北京市中小学特级校长
刊发日期:2021-07-19 阅读次数: 作者:admin  语音阅读:

本报讯(记者 张丽)日前,北京市公布了第二批中小学特级校长人选名单,全市共44名校长入选,其中通州区第六中学、张家湾中学、芙蓉小学和梨园学校的4名校长入选。截至目前,全区共有8名北京市特级校长。

记者从区教委获悉,校长职级设置了特级、高级、中级、初级四级。其中特级校长评审2019年启动,每两年一次,由北京市中小学校长职级制评审委员会对各区推荐的特级校长人选进行评审,评审结果须在市教委网站公示5个工作日。

据介绍,潞河中学徐华、永乐店中学杜福栋、北京市史家小学通州分校李文凤和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通州区第一实验学校陈金香4名校长入选北京市首批中小学特级校长。

今年,根据市委组织部、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市财政局联合印发的《关于北京市推行中小学校长职级制度的实施意见(试行)》,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组织开展了第二批中小学特级校长评审工作,通州区第六中学常恩元、张家湾中学丁永明、芙蓉小学李涛和梨园学校田连启入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