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版:综合总第196期 >2021-07-16编印

文景街道:组织无偿献血传递爱心
刊发日期:2021-07-16 阅读次数: 作者:admin  语音阅读:

       本报讯(记者 陶涛 通讯员 王梦迪)排队、填表、体检、抽血……近日早上不到8点,文景街道不少机关干部就来到献血点,不惧酷暑,快步来到献血车上,用自己微薄之力为更多生命点亮希望。

       为响应通州区献血工作号召,广泛宣传 “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凝聚力量参与支持无偿献血事业,日前,文景街道办事处围绕“献血让世界继续跳动”这一主题,积极组织自街道成立以来首次无偿献血活动。

       参加献血的机关干部纷纷表示:“科学献血,无损健康。无偿献血是件利人利己的好事,希望大家在身体允许的情况下都能力所能及地参加,捐献热血,挽救生命。”

       据了解,文景街道自2020年9月揭牌成立以来,持续开展志愿服务、工人慰问、河道清理、捐款捐物等公益活动,坚持以爱心回馈社会,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