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版:综合总第196期 >2021-07-16编印

高危妊娠管理学术研讨会在通举办
刊发日期:2021-07-16 阅读次数: 作者:admin  语音阅读:

       本报讯(记者 田兆玉 通讯员 张凤清)随着“三孩”时代的到来,高龄女性妊娠合并症和并发症发生率明显增加。日前,由中国妇幼保健协会和通州区妇幼保健院联合主办的2021“降低产后出血发生率项目”全国学术研讨会(北京站)暨高危妊娠的全程管理学术研讨会日前在通州举办。

       会上,来自全国多地医院的产科专家就产后出血、产房管理、高危妊娠等话题进行了经验交流。作为全国降低产后出血发生率项目组成员,通州区妇幼保健院副院长马海会以“建立临床评估监测、计量预警产后出血管控机制的思考”为题进行了分享。

       在模拟演练环节,与会专家和学员们在“新生儿窒息复苏”“无创产钳助产技术”“产后出血快速反应模拟”以及“成人CPR”四个模块进行了互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