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版:综合总第196期 >2021-07-16编印

2021年通州区青少年夏令营开营
刊发日期:2021-07-16 阅读次数: 作者:admin  语音阅读:

       本报讯(记者 田兆玉)随着夏日的到来,孩子们盼望的暑期生活也拉开了序幕。近日,2021年通州区青少年夏令营开营,40名小学生在营中体验健康运动,学习急救等知识。

      “心肺复苏是‘人人需掌握’的急救本领,在溺水、中暑、一氧化碳中毒、交通事故等意外伤害发生时都可能会派上用场,今天我就为同学们好好讲一讲,心肺复苏究竟怎么做?”来自通州区妇幼保健院的医生侯振环为小营员们现场演示心肺复苏的操作要领。“希望通过夏令营的课程,让更多人掌握救人技能。”

       据了解,本次夏令营由北京妇幼保健院、通州区卫生健康委、通州区运河小学、通州区妇幼保健院联合举办。结合儿童身心特点,邀请首都体育学院、北京市回龙观医院和通州区妇幼保健院的运动专家、医学专家开展培训,让孩子们在轻松的气氛中丰富健康知识,提升自我保健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