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版:综合总第195期 >2021-07-15编印

“副中心平安之星”先进事迹宣讲会举行
讲述通州政法系统践行初心使命感人故事
刊发日期:2021-07-15 阅读次数: 作者:admin  语音阅读:

       本报讯(记者 冯维静)高举旗帜铸忠诚,践行使命保平安。近日,全区政法系统“副中心平安之星”先进事迹宣讲会在通州区文化馆举行。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区委副书记刘东伟出席。

       宣讲会上,来自区公安分局、区检察院、区法院、区司法局等政法单位的六位宣讲人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生动的事例,从不同角度讲述了通州区政法系统先进典型的感人故事,抒发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献身政法事业的壮志豪情。

       以榜样之光照亮初心,以奋斗奉献铸就未来。副中心政法队伍用忠诚和担当,为副中心的安全发展保驾护航。会议强调,通州区将持续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成果,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关于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和训词精神,以教育整顿为新起点,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加强顽瘴痼疾整治,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树牢副中心意识,坚持副中心标准,创造副中心质量,打造一流政法铁军,为副中心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法治保障。

       全市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指导组副组长魏建明,区领导张德启、朱益军,区政法系统干警近300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