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版:综合总第192期 >2021-07-12编印

赵磊在北京环球主题公园综合管理服务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上强调
精益求精做好压力测试和试运营 提升游客体验 确保精彩亮相
刊发日期:2021-07-12 阅读次数: 作者:admin  语音阅读:

       本报讯(记者 金耀飞)日前,北京环球主题公园综合管理服务领导小组召开第四次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北京环球主题公园综合管理服务领导小组组长赵磊主持会议并强调,环球主题公园已进入临近开园的关键阶段,要坚持问题导向,精益求精做好压力测试和试运营各项工作,提升游客体验,确保精彩亮相。

       会上,相关部门、街道乡镇汇报了环球主题公园周边环境整治提升、大型游乐设施应急保障、疫情防控等有关工作。

       赵磊指出,环球主题公园是国家重大产业项目,是北京最大的服务业外资项目,也是城市副中心文化旅游功能的重要支撑项目,广大市民群众十分期待。要和市有关部门、运营方加强联动,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坚持问题导向,抓紧抓实抓细开园前各项工作。

       赵磊强调,安全是第一要务,要全力做好大型游乐设备试运转和验收工作,杜绝一切风险隐患。游客是最好的“宣传员”,要进一步加强压力测试,通过多场景测试不断完善运营流程,提升游客体验。要科学分析研判,积极做好环球主题公园及周边“大车流”“大人流”应对举措和演练,利用科技化、智慧化、数字化手段,提高管理服务能力。积极学习借鉴国内外先进经验,创新工作路径,高水准打造标志性文化旅游品牌。

       区领导张德启、朱益军、倪德才、杨磊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