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版:综合总第188期 >2021-07-06编印

通州联合北三县推出三条精品文旅线路
刊发日期:2021-07-06 阅读次数: 作者:admin  语音阅读:

科技智慧三河游、异域风情大厂游、古今穿越香河游——通州区文旅局联合北三县,推出三条不同风格的文旅线路,让两岸四地民众共享美好幸福生活。

此次区文旅局携手与通州一河相隔的“北三县”,也就是廊坊市三河市、大厂县、香河县,根据其资源亮点,从城市副中心出发,订制了不同风格的文化旅游线路,有科技智慧三河游、异域风情大厂游、古今穿越香河游等,以此推动城市副中心与“北三县”文旅协同一体化联动迈向更深层次发展进程,调动市民参与“四地”文化旅游活动,交流互访、增加了解、开阔视野、陶冶情操,享受美好生活。

在这三条线路中,每个景区(点)都是大名鼎鼎,比如:三河八景之最的灵山寺,可以赏辽代的千年古塔;香河中信国安天下第一城,参观1:1再现当年老北京城“内九外七”的紫禁城;大厂地标建筑民族宫,是打卡拍照的胜地。


相关链接

通州—北三县一日游路线

1、科技智慧三河游

从通州运河公园出发,到三河市文化中心,观三河的历史与文化;再到三河八景之最的灵山寺,赏辽代的千年古塔;中午品三河特色美食;下午先参观中国地质调查局自然资源实物地质资料中心;再到梦东方未来世界体验航天梦。

2、古今穿越香河游

从通州运河公园出发,第一站到中信国安天下第一城,参观1:1再现当年老北京城“内九外七”的紫禁城;接着去香河的运河文化公园,欣赏运河美景;中午品尝香河特色美食;下午前往香河文化艺术中心,看香河历史;接着前往水岸潮白景区,欣赏依托于潮白河建设的世外桃源。

3、异域风情大厂游

从通州运河公园出发,第一站到大厂影视小镇,亲身体验影视拍摄和制作过程;再到京东工艺品公司,参观体验国家非遗工艺品“景泰蓝”;中午品尝大厂特色美食;下午去往民族风情浓郁的小厂特色民族村寨,看梦中桃源的真实模样;接着可前往华仁黏食店,品大厂清真特色小食;最后前往大厂地标建筑民族宫,打卡拍照。


(区文旅局发布)(代金光 赵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