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版:综合总第185期 >2021-07-01编印

台湖镇表彰台湖榜样与和谐家庭
将以此为载体深化道德典型培育
刊发日期:2021-07-01 阅读次数: 作者:admin  语音阅读:

本报讯(记者 陶涛)日前,台湖镇举办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并对2020年度台湖榜样、和谐家庭进行了表彰。

从自身做起,率先行动做表率;从小事做起,日积月累办实事;从现在做起,勇于担当见行动。近年来,台湖镇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倡导文明行为,持续开展“台湖榜样 和谐家庭”评选活动,广大居民文明素养普遍提升。为号召广大居民争做《北京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践行者,提升全镇整体文明素养,现场,台湖镇还发布了《台湖镇关于贯彻执行<北京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的倡议书》。

当前,台湖演艺小镇建设全面推进,形成了国家大剧院台湖星期音乐会、双益发文创园多元化演艺活动、台湖演艺车间曲剧茶馆、台湖国际影偶艺术周等一批特色品牌活动。

台湖镇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将以“台湖榜样、和谐家庭”推选活动为载体,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所建设为抓手,深化道德典型培育,树立崇德向善、好人好报的价值导向。同时充分发挥台湖演艺资源优势,借助全民运动会和图书配送等文化项目,开展丰富多彩的群众性文化活动,持续提高辖区居民的思想觉悟、道德水准和文明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