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版:综合总第185期 >2021-07-01编印

北京城市副中心党群服务中心正式启用
赵磊出席仪式并致辞
刊发日期:2021-07-01 阅读次数: 作者:admin  语音阅读:

本报讯(记者 陶涛)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昨天上午,北京城市副中心党群服务中心正式启用。区委副书记、区长赵磊,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玉君,区政协主席赵玉影出席揭牌仪式,区委副书记刘东伟主持。

赵磊在致辞中表示,北京城市副中心党群服务中心正式启用,是城市副中心和通州区党的建设进程中的一件大事、一件喜事。要发挥党群服务中心主阵地作用,强化政治功能,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讲好副中心建设的故事。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以等不起慢不得坐不住的紧迫感,抢抓机遇、攻坚克难,努力把城市副中心建设成为新时代城市建设发展的典范,成为新时代的精品城市,向党和人民交上满意的答卷。

赵磊指出,要拓展服务内容,助推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加强党群服务中心的建设、管理和使用,重点是突出政治功能、融合政务功能、拓展服务功能,为党员群众提供综合性、便利性服务。紧紧围绕推进“两区”建设,在党群服务中心探索建立政务服务咨询机制、服务包落地机制、惠企政策宣讲机制、人才引进协助机制,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助推城市副中心高质量发展。

赵磊强调,要突出示范带动,打造党建工作品牌。城市副中心党群服务中心是全区党建工作的窗口和名片,要坚持副中心标准、树立精品意识,进一步创新机制、完善运营管理,把城市副中心党群服务中心打造成特色鲜明的党建品牌。要充分发挥示范带动效应,指导全区各级党群服务中心(站点)高标准建设、高水平运行,形成上下贯通、一体化发展的工作体系,推动全区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为城市副中心建设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徐颖,区领导陈江华、王岩石、阳波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