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版:综合总第184期 >2021-06-30编印

永远跟党走 建功副中心
区直机关工委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暨表彰大会
刊发日期:2021-06-30 阅读次数: 作者:admin  语音阅读:

本报讯(记者 刘薇)昨天下午,区直机关工委举办“永远跟党走,建功副中心”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暨表彰大会,讴歌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为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表彰区直机关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区委副书记、区直机关工委书记刘东伟出席。

刘东伟在致辞中指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城市副中心从夯实基础、积蓄势能全面迈向高质量建设发展的重要一年。区直机关应肩负起推动城市副中心高质量发展的时代使命和历史责任,以此次活动为新的起点,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机关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向先进学习,向榜样看齐,比学赶超,真抓实干,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勇往直前的精神状态,为党徽增光,为党旗添彩,推动城市副中心建设实现新跨越、夺取新胜利。

现场紧锣密鼓地开始了一场充满激情、催人奋进的红色文艺汇演。演出融合了舞蹈、歌曲、合唱、诗歌朗诵等多种艺术形式,分为《回顾百年历程》《赞颂辉煌成就》《奋进伟大时代》三个篇章,生动展示党的百年光辉历程,进一步动员广大党员干部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坚定的步伐、更加务实的作风,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

活动中,区领导为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对区直机关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进行了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