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版:综合总第184期 >2021-06-30编印

从党史中汲取强大精神力量 推进新时代政协工作
刊发日期:2021-06-30 阅读次数: 作者:admin  语音阅读:

本报讯(记者 刘薇)党史学习教育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昨天下午,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赵玉影为区政协机关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七一”专题党课。

赵玉影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充分结合政协工作实际,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统一战线历史、新时代中国共产党员的新担当新使命三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讲解,内容深入浅出,思想深刻,激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勇担当,牢记使命善作为,为推动城市副中心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赵玉影指出,进入新时代,人民政协肩负着新的使命、新的任务,我们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从党的百年历史中学习革命精神,更好担负起推动新时代政协事业发展的政治责任,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宗旨,切实补短板强弱项固根本,积极开拓进取,全面增强工作本领,更好发挥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在推进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和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中作出更大贡献。

区政协党组成员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