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版:综合总第183期 >2021-06-29编印

“百年回眸”书画作品展开幕
刊发日期:2021-06-29 阅读次数: 作者:admin  语音阅读:

本报讯(记者 陶涛)日前,由通州区委宣传部和台湖镇党委政府主办的“百年回眸——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书画作品展”在台湖国画院开幕,展览预计持续至7月5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玉君出席。

此次作品展分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区、新中国著名艺术家作品展区和新时代著名艺术家作品展区三个板块,共展出书画作品150余幅。作品不仅融思想性与艺术性于一体,也深切反映了创作者对党、对祖国的无限热爱,是参展艺术家为党的百年华诞的集体献礼。

近年来,台湖镇紧紧围绕“生态台湖 演艺小镇”发展定位,以通州区创建首都公共文化服务示范区和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为抓手,深化同台湖国画院、国家大剧院台湖舞美艺术中心、双益发文创园、演艺车间等的文化共建,广泛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群众性文化活动,着力打造台湖书画展、台湖星期音乐会、国际影偶艺术节、台湖镇文化艺术节等特色品牌活动。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尚祖国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