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版:综合总第183期 >2021-06-29编印

区直机关启动共产党员献爱心活动
赵磊带头捐款
刊发日期:2021-06-29 阅读次数: 作者:admin  语音阅读:

本报讯(记者 陶涛)传承百年红色基因,助力慈善为民办实事。日前,通州区直机关启动2021年“共产党员献爱心”捐献活动。区委副书记、区长赵磊,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玉君,区政协主席赵玉影,区委副书记刘东伟等区领导带头捐款。

在集中捐款活动中,来自区直机关工委所属的70个基层党组织、8000余名党员,将一笔笔爱心捐款投入捐款箱。据了解,7月底前,通州区将持续集中开展“共产党员献爱心”捐献活动,捐款主要用于开展慈善助医、弱势群体帮扶、党员关爱等。

通州区自2005年起在全区范围内组织开展的“共产党员献爱心”捐献活动,已逐渐成为城市副中心广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体现党的先进性,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传统美德,展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特色活动。2020年,全区257家单位、48569名党员、11314名入党积极分子及群众积极响应,共捐款423万元,同比增长46.9%,所捐款项全部用于困难党员救助、特困老年人救助、大病救助、“共享蓝天下”助残等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