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版:综合总第183期 >2021-06-29编印

赵磊检查安全生产工作时强调
牢固树立“副中心无小事”意识 落实落细各项安全生产措施
刊发日期:2021-06-29 阅读次数: 作者:admin  语音阅读:

本报讯(记者 金耀飞)昨天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赵磊来到永顺镇、潞城镇检查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要牢固树立“副中心无小事”意识,始终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落实落细各项安全生产措施,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宋庄镇邢各庄村建材市场建筑面积约7000平方米,共有商户约60户,主要经营建材、灯具、五金管件等。赵磊随机走进几家商户检查。经查,部分商户存在电气线路敷设不符合标准、货物码放混乱、有“三合一”住人现象。赵磊责令商户立即整改,要求有关部门和属地加强监督检查,彻底消除安全隐患。

当天,区领导还以“四不两直”的方式到潞城镇检查。在京武宏达建材科技有限公司,赵磊走进车间、库房、职工餐厅等地察看安全工作,询问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叮嘱,安全是一切工作的基础,是企业发展的生命线,要抓好重点点位和薄弱环节的隐患排查,落实落细各项安全生产措施。

赵磊在检查时强调,安全是城市副中心建设发展的基础保障,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牢固树立“副中心无小事”意识,进一步增强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坚持“万无一失、一失万无”标准,压实安全责任、密切协作,狠抓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坚持抓重点、抓关键、抓薄弱环节,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区领导朱益军、倪德才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