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版:综合总第182期 >2021-06-28编印

赵磊调研建党百年庆祝活动通州服务保障工作时强调
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 高质量完成各项服务保障任务
刊发日期:2021-06-28 阅读次数: 作者:admin  语音阅读:

本报讯(记者 陶涛)日前,区委副书记、区长赵磊来到谭台检查站、郝家府巡逻警务站等点位,调研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通州区服务保障工作。赵磊强调,隆重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大事。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上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高质量完成各项服务保障任务,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在谭台检查站,进京车辆及人员排查工作正紧张有序进行。每天车流量有多少,排查时运用哪些科技手段,人员配备是否充足,赵磊一一询问,并现场查看车辆、人员检查流程,详细了解检查站进京车辆安全防控有关情况,指出,要坚持关口前移,严格进京检查,切实发挥好检查站的前哨作用,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要提高查控效率,确保通行顺畅。天气炎热,检查站工作量大,广大公安干警坚守岗位十分辛苦,大家要注意防暑降温,做好个人防护。

在通州区的和平鸽集结场地,赵磊详细了解和平鸽征集任务完成情况,指出,和平鸽征集工作体现了市民爱党爱国热情。要确保按照规范标准圆满完成这项光荣使命。各相关部门要做好演练服务保障工作,为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添彩。

潞源派出所郝家府巡逻警务站位于郝家府地铁站B口北侧,今年6月15日正式揭牌。赵磊实地查看警务站处突防爆、协同防控及快速反应处置能力,向公安干警道辛苦,指出,要提高警惕,加强巡逻,提高突发情况处置能力,朝着打造“最严密的防卫线,最亮丽的风景线,规范执法的标志岗”目标不懈努力,用我们的付出换来城市副中心的平安稳定。

当天,区领导还来到三间房巡控岗调研。

区领导朱益军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