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版:新闻总第144期 >2021-04-30编印

北京环球城市大道将打造一站式餐饮娱乐中心
刊发日期:2021-04-30 阅读次数: 作者:admin  语音阅读:

       本报讯(记者 陶涛)日前,北京环球度假区发布即将亮相北京环球城市大道店铺的完整名单。作为游客在北京环球度假区的第一站和必经之地,北京环球城市大道将打造一站式餐饮娱乐中心,本地居民和游客无需购票便可尽享欢乐互动氛围。

       据了解,即将亮相北京环球城市大道的店铺包括15家各具特色的餐厅,7家主题零售店铺,1家多功能影院,1家金融服务网点,以及各种零售与餐饮移动售卖车。

       独特的餐饮体验融合全球美味,包括首次亮相中国内地的阿甘虾餐厅,亚洲最大的皮爷咖啡,萌萌牛鱼寿司汉堡餐吧预计将格外受小朋友欢迎。同时,一些品牌还将在北京环球城市大道推出创意跨界产品。由蒙牛和北京环球度假区联合运营的蒙牛冰淇淋&牛奶工坊将为游客提供定制冰淇淋和乳制品;由汽车品牌宝马打造的BMW JOYCUBE将打造集品牌体验、餐饮、娱乐、及潮流衍生品为一体的跨界体验店。

    国民品牌也将在北京环球城市大道焕新升级。据介绍,餐饮连锁品牌外婆家的“穿越主题”门店——穿越·外婆家旗舰店将在环球落户。老字号全聚德和东来顺也将以新颖的店铺形象入驻。

       包含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神偷奶爸和小黄人、功夫熊猫等电影主题商品在内的750平方米环球影城商店将成为游客必来的网红打卡点。

此外,北京环球城市大道还拥有全北京银幕最大的新一代IMAX®商业影院激光影厅。环球城市大道电影院规划有11座放映厅,共计2000个座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