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版:新闻总第143期 >2021-04-29编印

“通惠多”正式上线 汽车嗨购节率先登场
城市副中心消费季开启全城热动
刊发日期:2021-04-29 阅读次数: 作者:admin  语音阅读:

2-1.jpg启动仪式现场如同小型“车展”,吸引了大量消费者驻足。记者 唐建/摄

       本报讯(记者 代金光 关一文 通讯员 周星)正式上线“通惠多”推出多种优惠方式;汽车嗨购节率先登场,21家车企组团送福利……昨天,城市副中心消费季活动正式启动。

       本次消费季活动由通州区人民政府主办,主题为“欢乐通州·欢乐购”。期间,将立足新场景、新趋势、新能级、新势力、新体验5大板块,聚焦时尚消费、数字消费、智能消费等8大热点领域,贯穿全年多个节假日和重要促销节点,开展网红美食音乐节、电竞嘉年华、台湖演艺艺术周、宋庄艺术节、西集樱桃采摘节等特色活动。

        “月月有亮点,季季掀高潮。”通州区商务局局长李霞表示,消费季期间将全区联动,多业态融合共振,全域化、场景化、体验化持续打造消费热点,进一步提振消费,实现消费升级。

       昨天,通州本地生活服务平台“通惠多”正式上线,通过微信公众号和微信小程序,在百货、汽车、美食、文旅、教育等领域推出优惠折扣、满减直降、秒杀买赠等优惠活动。记者在“通惠多”通州区城市消费运营平台看到,“嗨购消费季”的消费券领取活动已经开始。从4月28日到5月6日,每天上午10点可在该平台领取消费券。消费券当日有效,分为15元、50元、200元三种面额。消费券面向所有消费者发放,仅限在“通惠多”平台消费季活动会场内“消费季”打标商品使用。

       “五一”将至,各项精彩活动也将正式上线。

       5月1日至5日,“夏日无界·电竞嘉年华”首届王者荣耀北京城市副中心王者争霸赛将在领展购物广场举行。活动将联合腾讯赛事官方,搭建专业的比赛舞台,打造消费新亮点、网红打卡新热点。场内200余家餐饮零售品牌也将以最低3折的优惠力度,为市民带来丰富的假期文娱活动。

       昨天在运河文化广场举办的启动仪式现场如同一个小型“车展”,现场整齐停放的数十款新车吸引了大量消费者驻足。

       据介绍,以“嗨爆消费季,购车享好礼”为主题的汽车嗨购节活动昨天同步启动,将持续至5月2日。期间,来自21家汽车经销企业的60余辆汽车将集体亮相。10辆独具风采的“国车”红旗轿车,还以实物展示的形式亮相现场。其中,包括红旗CA检阅车等珍贵车型。除汽车展示、推广外,各大汽车经销企业还将为消费者带来置换补贴、直降优惠、保养套餐、订车抽奖等惠民购车福利。梅赛德斯—奔驰战略合作伙伴波士集团相关负责人就表示,在本届汽车嗨购节上,将推出“万元礼包”购车政策。

       另外,浦发银行、华夏银行北京城市副中心分行、中国银行及保险企业也将在消费季期间推出专属金融增值服务和保险保障活动。

       李霞表示,按照北京市消费季整体活动部署,结合城市副中心实际情况和资源禀赋,区商务局联合各街道乡镇、重点商圈、商业街区、企业商户推出系列促消费活动。其中,覆盖购物、餐饮、旅游、文体等多领域,为消费者带来多业态联动的消费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