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版:综合总第128期 >2021-04-09编印

区委政法委部署落实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
努力建设更高水平平安通州法治通州
刊发日期:2021-04-09 阅读次数: 作者:admin  语音阅读:

本报讯(记者 冯维静)昨天上午,通州区委政法委召开会议,对落实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进行部署。

会前,区委政法委全体机关干部集体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第二集《守护民生之孙小果案》。

会议要求,全区政法系统队伍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决把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落到实处;全力抓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永葆副中心政法队伍忠诚纯洁可靠本色;大力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以干部高素质保证副中心发展高质量;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营造良好政法政治生态。

会议指出,作为政法机关,面对城市副中心建设的新阶段、新机遇、新挑战,必须始终牢记“看北京首先从政治上看”的要求,把讲政治作为做好政法各项工作的首要前提。领导班子成员要落实好“一岗双责”政治责任,深刻领会和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重点任务,推动分管领域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更大成果,为服务保障副中心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要以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把正在开展的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作为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力抓手,努力为推进城市副中心高质量发展,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通州、法治通州锻造一支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过硬政法铁军。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德启主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