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版:要闻总第102期 >2021-03-05编印

全国人大北京代表团召开全体会
李伟为团长 刘伟夏伟东为副团长
刊发日期:2021-03-05 阅读次数: 作者:admin  语音阅读:

本报讯(记者 王皓 范俊生)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北京代表团3月4日下午召开全体会议,推选李伟为团长,刘伟、夏伟东为副团长。

会议通报了北京团代表变动情况,确定了各代表小组召集人,审议了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及大会议程草案。刘伟传达了代表团召集人会议精神。

李伟说,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起步之年,开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会议具有特殊重要意义。希望全团代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依法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要以身作则,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和关于会风会纪的各项规定,确保大会各项议程顺利完成,确保大会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