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版:新闻总第85期 >2021-02-05编印

北京银行城市副中心分行三家自贸区支行获批
刊发日期:2021-02-05 阅读次数: 作者:admin  语音阅读:

       本报讯(记者 金耀飞)北京银行城市副中心分行在北京地区的三家自贸区支行日前获批更名,分别为北京自贸试验区支行、北京自贸试验区城市副中心运河商务区支行、北京自贸试验区临空经济核心区支行。三家自贸区支行设立是城市副中心分行积极服务“两区”建设的又一项重要举措,将坚持创新引领,积极探索跨境金融产品,有效运用境内外、本外币、离在岸金融服务体系,不断深化综合金融服务平台功能,服务实体经济,打造自贸区跨境金融服务首选银行,为北京自贸区建设注入金融活水。

       中国(北京)自由贸易试验区设立以来,北京银行城市副中心分行发挥资源优势,创新金融服务,率先发布《北京自由贸易试验区金融服务方案》,充分聚焦北京自贸区投资便利化、金融开放及数字经济政策,利用NRA账户、FTN账户、融资性保函等金融产品,为客户量身打造本外币贷款、国际结算、离岸业务、跨境投融资在内的全链条自贸金融服务,助力区域金融环境持续优化提升,擦亮“北京创造”和“北京服务”品牌。

       为进一步加快方案的落地实施,加深各方合作,北京银行城市副中心分行积极参加各级监管机构与区政府举办的中国(北京)自由贸易实验区金融领域政策宣介会,并举办“自贸新片区、金融新征程”系列自贸论坛活动,共同搭建合作沟通的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