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版:综合总第84期 >2021-02-04编印

通州区召开统战代表人士新春座谈会
共话城市副中心建设发展大计
刊发日期:2021-02-04 阅读次数: 作者:admin  语音阅读:

本报讯(记者 刘薇)昨天上午,通州区召开统战代表人士新春座谈会,邀请社会各界统战人士齐聚一堂,共叙深情厚谊,共话城市副中心建设发展大计。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传达学习了市、区两会精神;与会人员围绕各自工作领域谈认识、谋发展,共贺新春佳节。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区各界统战代表人士主动作为,积极贡献,为促进通州区经济社会秩序加快恢复提供了有力支持。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全区各统战组织和代表人士要持续抓好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和落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上来,更好地推动开创城市副中心发展新局面。要持续抓好各领域统战工作重点任务的推动和落实,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凝聚智慧、凝聚人心、凝聚力量,以建设城市副中心的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副区长王岩石出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