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版:要闻总第65期 >2021-01-14编印

区六届人大七次会议召开预备会
通过会议议程,选举产生大会主席团、秘书长等
刊发日期:2021-01-14 阅读次数: 作者:admin  语音阅读:

本报讯(记者 陈冬菊)昨日下午,区六届人大七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玉君主持会议。

区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刘卉,副主任尚祖国、薄立军、张绍武、金文岭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通过了区六届人大七次会议议程。

区六届人大七次会议将听取和审议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议北京城市副中心(通州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审查和批准北京城市副中心(通州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审议北京市通州区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审查和批准北京市通州区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与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审议北京市通州区2020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预算草案的报告;审查和批准北京市通州区2020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和2021年预算。听取和审议北京市通州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审议通过北京市通州区人民代表大会议事规则。

会议还选举了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议案审查委员会组成人员。

李玉君在讲话中希望全体代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努力把本次会议开成民主团结、振奋精神的大会,开成和衷共济、攻坚克难的大会,开成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大会,开成精心谋划“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发展大计的大会,全面实施城市副中心控规,大力推进城市副中心高质量发展。


区六届人大七次会议召开主席团第一次会议

本报讯(记者 陈冬菊)预备会议后,刚刚选举产生的主席团召开第一次会议。

主席团成员李玉君主持会议。

大会主席团成员曾赞荣、赵磊、刘东伟、刘卉、尚祖国、薄立军、张绍武、金文岭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推选了主席团常务主席,通过了大会日程以及大会执行主席分组名单,决定了大会副秘书长。

会议决定代表提出议案的截止时间为1月15日中午12时。

3_未命名_1_看图王.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