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版:综合总第61期 >2021-01-08编印

部分商家疫情防控措施不力
刊发日期:2021-01-08 阅读次数: 作者:admin  语音阅读:

本报讯(记者 刘薇)1月6日至7日,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导组重点对社区(村)、“三类”、“七小”场所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及各街道乡镇疫苗接种点运行情况进行检查指导,对现场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有关街道乡镇并督促整改落实,同时对前期发现的问题进行“回头看”。

指导组此次共检查小区(村)115个,发现问题2处,分别是永顺镇永顺西里1号楼和宋庄镇宋庄村个别卡口无人值守。

指导组还检查了“三类”、“七小”场所126个,发现各类问题13处,主要存在体温检测、扫码登记、消毒管理、佩戴口罩(手套)不规范等问题。主要点位有:新华街道新华北路干果水果超市;中仓街道新城东里蒙牛别提多美,车站路北京华晓餐厅;临河里街道土桥中街品农果蔬便民超市;张家湾镇南火垡村福兰德超市、手机店、美发店;宋庄镇京榆旧路谷德玛特超市、宏福餐厅,通怀路沙县小吃、黄焖鸡米饭;台湖镇玉甫上营桂江饭店;马驹桥镇漷马路聚友福火锅。

针对上述问题,指导组要求属地和行业主管部门进一步加强督促整改,确保防控扎实有效。

指导组还对近期检查发现问题的点位进行了“回头看”,暂无未整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