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版:要闻总第5262期 >2020-09-08编印

全区140余名男青年将奔赴军营
欢送会为新兵送行
刊发日期:2020-09-08 阅读次数: 作者:admin  语音阅读:

本报讯(记者 王军志)9月5日,通州区西集镇武装部组织了2020年夏秋季新兵入伍欢送会,为即将奔赴各地军营的新兵送行。各个村的相关成员、入伍新兵及家长参加了欢送会。

据了解,今年夏秋季征兵工作开展以来,全区广大适龄青年踊跃报名应征,通过目测、初检、总检、政审、家访、集训等工作环节,层层筛选,全区将有140多名男青年踏上征程,圆满完成了今年新兵征集任务。

欢送会上,新兵代表田浩发言,他表示在进入部队以后,一定刻苦训练,坚决服从部队的管理,努力为祖国、家乡争光。家长代表张先生表示,以孩子为傲,做孩子最强大的后盾。

在欢送会上,该镇武装部负责人向即将踏上征程的新战士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祖国培养出优秀儿女的新兵家属表示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希望新战士到部队后,争当优秀士兵,争做合格军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家乡父老交上一份满意答卷,为北京城市副中心争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