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版:要闻总第5232期 >2020-07-28编印

曾赞荣拉练检查违法建设拆除工作时强调
对新增违建“零容忍” 确保动态“零增长”
赵磊一同检查
刊发日期:2020-07-28 阅读次数: 作者:admin  语音阅读:

       本报讯(记者 陶涛)7月27日下午,区委书记曾赞荣先后来到宋庄镇、台湖镇、漷县镇和西集镇,拉练检查违法建设拆除工作。曾赞荣指出,今年是北京城市副中心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一年,也是“疏解整治促提升”三年任务的收官之年,要压实属地主体责任,细化任务,对新增违建坚持“零容忍”,确保动态“零增长”。区委副书记、区长赵磊一同检查。

       检查中,曾赞荣指出,深入推进疏解整治促提升是实施好新版北京城市总规、北京城市副中心控规、推动副中心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要牢固树立副中心意识、坚持副中心标准、创造副中心质量,对新增违建“零容忍”,对存量违建拆除“下决心”。要细化任务、加大力度,形成对违法建设的高压态势。

       曾赞荣指出,新一轮“疏整促”要对标副中心控规和各镇域规划,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美丽乡村建设等有机结合,细致谋划、科学推进,着重高质量提升,着力打造让百姓舒心的和谐宜居环境,为创建无违建区、无违建街道乡镇奠定良好基础。

       赵磊指出,各街道乡镇、相关部门领导要加强调度、靠前指挥,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加大违法建设拆除力度。要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建立长效工作机制,更加精准有效地严控新增违建,确保各项任务不折不扣落在实处。

       区领导刘贵明、张德启、阳波、朱益军参加。